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旅人~96

「96」,讓你想到了什麼?
幸運數字?
1996?
或是限制級?
還是某個處女座的生日?

那天,在展示櫥窗看到了「96」,旋即上網搜尋它的來歷身世,果然赫赫有名!除了超炫的外型,價格也是「五星級」的──NT$35萬。
    ▲96(NINETY SIX)

這輛價格不斐的腳踏車,車身是碳纖維打造,標榜「極輕」(Lightweight),由MERIDA出產,據說在台灣尚未上市。
    ▲這款,官網報價NT$27.9萬。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96~~~這個,果然赫赫有名!
五星級的身價耶~~~
當然,這更是今天某個處女座的人生日
除了,祝他生日快樂之外
他永遠是我們這群中的五星級人物

匿名 提到...

祝您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 ㄏㄏ
但總比過了好
您就多包涵囉(^_^)
許願了沒?
記得 一.要許天下太平 :P:P
二.人畜平安 :P:P
三. 這個就留給您的私心囉 ㄏㄏ
開開玩笑 您就不記嫌 多多海涵
要不野柳的海借您用用 夠寬廣的啦 哈哈哈

不羈 提到...

常說的
不僅是生日(當天)快樂
希望每個人天天都快樂

至於那輛身價不斐的"96"
曾玩笑的跟同事說:
買回去將吊(掛)在牆上
同事問:是不捨得騎嗎?
我回:喔不!是我被我爸吊在牆上毒打...

不羈 提到...

哇!DEMI
妳許的願望好大耶!

天下太平__那麼製造武器的國家不就失業了?
人畜平安__醫院也關門了
至於第三個願望
嗯!自己私下知道就好

野柳的海我用不到那麼多
我有"子路"之心~與朋友共
小小九孔池就能滿足我了^_^

匿名 提到...

美利達不是國內廠嗎?
怎麼會台灣還沒上市?
該不會又是好東西留給外人的觀念?

另外,抱歉啊大哥
不知道96也是您的生日
看來要請我們的康樂股長
將所有人的生日好好統整一番了

不羈 提到...

MERIDA確實是台灣廠沒錯

35萬那型
在台未上市

27.9萬的
提供車隊(競賽)用


至於生日
每個人天天都在過生日
(生活舒適優渥)
所以無庸刻意去記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