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旅人~這個組合叫......


右邊是鳥的踏痕,左邊是狗的腳印。
這個組合叫......
「禽獸」?!


兩隻飛禽原先走在一起的,後來漸行漸遠。
吵架了嗎?!

13 則留言:

Paul 提到...

因誤會而結合,又因瞭解而分開的兩隻禽獸!

不羈 提到...

也許自始至終都沒互相了解過
只是湊巧在同個點碰在一起呢!

paul 提到...

全因"好奇"才會湊巧"走"在一塊!
卻又因"不搭調"(四隻與兩隻腳)而又立即奔離!
人事間無論交友,事業,婚姻,有時不也就是如此!

不羈 提到...

所以
禽與獸二者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威廉 提到...

我湊巧的領悟
我與我爸 自始至終 沒互相瞭解 只是湊巧當了父子
我與我媽 自始至終 沒互相瞭解 只是湊巧當了母子
我與我弟 自始至終 沒互相瞭解 只是湊巧當了弟兄
……

paul 提到...

"湊巧"在先,是機緣,全由不得己!
"瞭解"在後,是功德,已修才有成!

不羈 提到...


說得好!!
(~~Paul)

威廉 提到...


某善心人 犧牲多數積蓄卻得到鄙視與侮辱
那樣的案例 怎解釋??

另外
雙屍案的夫或妻 據說常行善
那樣的案例 怎解釋??

不羈 提到...

一切都在
上帝的安排之中呀!!

yachi 提到...

或許前世的恩怨情仇,今世償還~
行善與善衷並不對等呀!!

不羈 提到...

就跟ADSL一樣
上行速率與下載速率
總是不相對等的

悟 提到...

我不知道ADSL
但我知道
善與惡 是不相對等的

不羈 提到...

ADSL
is
"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不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