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星語軒~修造

家裡那支久未響起的市話
突然響起
指名要找我
問起「屋場」(陽宅)來了。

怪哉
這人怎會有我家的電話號碼呢?
對方報了他是某人的某人(反正,不是我的直接朋友或親戚就是了)
就耐心聽聽到底想問什麼吧。

原來是
打算趕在年底前修造房子
想問是否有適合的動工日子。

對方一直想約個時間
要我出馬
這......我的時間可不是那麼容易約的!!

話說
修造房子(舊房子)須注意以下幾點:

1.流年「蠶室」不可動。今年2015,「蠶室」在東北,所居不宜修動。
2.日之凶神不可牴。
3.建除十二神,「破」、「定」不可取。
4.日沖生肖、煞方,應避之。
5.吉時應守、忌時勿忘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