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旅人~沒有貓

跟團到國外旅遊
領隊往往為了凸顯服務很好
或是為了行程結束時的顧客滿意度調查問卷不要太難看
通常都會對團員說
「如果你覺得這次買的某某東西很好用還想要買
或是那東西有瑕疵想換貨的話,
除了你自己再出國一次,
另外一個方式就是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想託我帶什麼回去。
但是……請清楚地告訴我,那東西在哪裡買的。」

話說
某團員買了一隻Hello Kitty回臺後
發現車縫線脫落有瑕疵而想換貨
於是撥了電話給那位領隊

遊客:「X導,你可不可以幫我把這隻Hello Kitty帶回日本換一隻新的?」
領隊:「你那隻Hello Kitty從哪裡買的呢?」

遊客:「就迪士尼呀!」
領隊:「你確定?」

遊客:「我很確定。」
領隊:「不可能!你再想一下。」

遊客:「就跟你說是迪士尼咩!」
領隊:「絕對不可能!因為迪士尼裡頭都是『老鼠』,怎可能會有『貓』呀!」


******

今天
看到「上海迪士尼6/16即將開幕」的報導,
想起了這則真實版的「笑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