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星語軒~「犯」桃花還是你在「製造」桃花?

今天要講的是
你「犯」桃花還是你在「製造」桃花?

宅主為一單身、未婚女性。
下圖,R1為主臥室、R2為書房、Lr為客廳、Ki為廚房、WC不用說當然是浴廁、右側紫色箭頭為大門入口。

當初,考量宅主(屋主)為年輕未婚女性,避免招惹爛桃花,於是建議餐桌(下圖紅色方塊)擺放於大門與客廳(沙發)之間,同時兼具空間區隔的效果。
不料,這位女性以「餐廳的管線(電線)不在那裡」,試圖讓我改變看法。

「餐桌(擺在綠色區塊)對著廁所門口,你不怕招惹桃花嗎?」
這位女性再以「她認為」擺在綠色區塊的位置較適合,試圖說服我。

「你真的不怕招惹桃花嗎?如果是爛桃花,你可得記得今天這個日子──我有提醒你。」
這位女性說:「我現在有男朋友了,應該桃花不會犯吧?!」

「我只告訴你,餐桌放這裡(綠色區塊),你的異性緣會變重(強烈),但是我並沒有跟你保證擺這裡而生的桃花是正桃。」

一番說明後,結果呢?
「尊重入住者的意願」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