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解說員日誌~絲婚

昨天,到野柳地質公園排班服勤,赫然發現四年前的今天也在同一個地方排班服勤,那是我的第一次--擔任解說員。

很快地,轉眼四年過去了。如果說,這是一場婚姻,可以用「絲婚(Silk wedding)」來形容。

四年前,原先排定到觀音山管理站服勤,因為承辦員錯鍵檔的結果,讓我到了野柳管理站,一待就這麼待了四年。問我此時的心情,鄭愁予當年詠嘆的「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是最貼切的。

(~北觀國家風景處/野柳地質公園 解說員)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絲婚周年愉快
很快 您長了四歲了
可以算幼稚園畢業進入小學了喔:p:p:p

不羈 提到...

ㄏㄏ
您也進入小學了呀!!^_^

匿名 提到...

恭喜賀喜兩位,皆邁入更進階到達第三區了...看來我這位不長進中輟仍停留在第一區的同班同學可要加緊腳步囉~

匿名 提到...

回歸最原始的設計了
圖片我也調整過
應該不成問題了
我的筆電看來也沒出錯
剩下的就是字體的顏色了
大哥,這可能就要看你個人的嗜好了

不羈 提到...

給"匿名":

第三區,可是個情人散步區呢...
歡迎您加入"散步"行列!

不羈 提到...

給"UKI":

謝啦!

"柿子"有在中間了.
(17吋的Monitor顯示的)

YING約大家去YL走走
三或四月哪一天方便?

匿名 提到...

原則上我都方便
不過日期要先確定
清明節我會回去花蓮
3/23、4/19、5/8目前都已經被約走了
所以,這些日子之外的
只要事先說,應該都可以

我也好想去走走喔
昨天早上一個人去大坑慢走
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今天,猛然發現自己似乎荷爾蒙失調一樣
失去所有的鬥志
沒有目標
........會不會更年期來啦????
唉!!

不羈 提到...

年紀輕輕的
更年期???!!!

失去鬥志
有二種可能
一是生活安定
二是跌到谷底
看來你是屬於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