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旅人~英雄「氣短」

公務員到了「剩一張嘴」的年紀,按現行規定,每兩年可以做一次健康檢查。拖(錯)過了幾次,前些天鼓起勇氣去做了健檢。

肺活量測試,
連續吹了幾次氣,仍然達不到「80」的基本盤,
護士:「你有抽煙嗎?」
我:「沒有!」
護士:「你有運動的習慣嗎?」
我:「有!」
護士小姐安慰我說:「大概是吹氣的方式不對,技巧沒拿捏好,數值才會這樣(低)。」
我:「沒關係的!英雄『氣短』嘛!」

心電圖掃描,
醫生對我說:「你的膽有0.4公分的瘜肉。」
我:「喔!那...這樣說來我比較『大膽』是嗎?」
醫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英雄氣短
小女子可是超過80ㄟ
該檢討喔:P:P:P
"膽"大那心細不細?:P:P:P
真是的連醫生都敢"玩"阿
小心找死喔(^_^)

不羈 提到...

有句成語是這麼說
"肝膽相照"

當膽有狀況的時候
肝也來個"情義相挺"

我還沒繼續對醫生開玩笑呢
--掃(SCAN)出有"輕微脂肪肝"...

匿名 提到...

有喝酒嗎?
有吃完睡覺的習慣嗎?
這些都有可能造成脂肪肝的

不羈 提到...

酒沒喝
覺沒睡(吃不吃,都睡不著)

聽說
外食的東西較油
所以,大家都難逃脂肪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