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旅人~遇見劉伶!?

竹林七賢中的劉伶以「酒」與「裸」見聞,於是有這麼一段記載:
「恆縱酒放達。或脫衣裸形在屋中,人見譏之。伶曰:『我以天地為棟宇,屋室為褲衣。諸君何為入我褲中?』」

今早出門,遇見「劉伶」!!

晉朝劉伶以屋室為褲衣,今早碰上的劉伶卻是以褲衣為屋室。
誰呀?
--虎頭蜂!(▼)


話說一早出門,穿上剛收曬的長褲,一頭鑽進駕駛座正欲開車出門,唉呀一聲!左大腿一陣刺痛,直覺被螫了,掐住兇手後,打燈一照,一隻虎頭蜂不知打從何時起,竟以我的褲衣為屋室......。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是叮何部位? 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哈!

不羈 提到...

某些特定部位已經夠雄壯了
所以
無須這隻蜜蜂錦上添花

如果能把荷包叮大一些
這倒很歡迎呀!

匿名 提到...

祝你2009新春愉快
今下午,獅山張小姐來電,藉先問候過年,實則詢問2月7日能否值勤(大概有人那天取消服勤吧),當然一口回絕(客氣的回絕),似乎越來越不想去獅山了!因為服了兩次後覺得無趣的!

不羈 提到...

已回覆於mail!

Happy New Year Too !

匿名 提到...

我笑了,旁邊的老公問我笑什麼?我說看到一件有趣的事,有人中獎。

不羈 提到...

希望下一期的樂透彩
真的是我中了^_^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新春中獎 哈哈哈 恭禧阿
真是飛來"凰豐"阿 ㄏㄏㄏ
真也是誰人不中 偏相中大哥
看來 您來年運氣不錯喔
賀喜阿
到時可別中了大獎
忘了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阿 :P:P:P

不羈 提到...

一定多分您2杯羹呢!!

匿名 提到...

上面幾位都提到了
你的運氣果然非比常人 ^^

祝你新年快樂

不羈 提到...

大家都快樂
大家都平安
大家都幸福
大家...

你,也一定要快樂平安幸福喔!

匿名 提到...

2009年最不平安幸福的就是......那隻蜜蜂了!

不羈 提到...

最幸福的就屬它了!

因為
它可以放頗長的假呢^_^
無須急著年初五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