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旅人~妳刷了什麼?

晚餐中,提到大掃除......。

「早上,我花了半小時把浴室的架子、小凳子的陳垢給刷乾淨了。」我說。

「那天,鏡子、牆壁,我也有刷喔!」內人急忙澄清也有出力。

此時,餐桌旁的另一人眼神閃爍,深怕被點到名,故做不語。
我隨即轉向她問道:「那妳呢?妳刷了什麼?」
不料,小女不加思索地脫口而出:「我有刷......牙!」

這無厘頭的回答,讓正在喝湯的內人為之噴飯(湯)!



※ ※ ※ ※ ※ ※
以下
為轉載自小女FB……


唉唉......此為真人真事實地上演,毫無改編之嫌疑

最近都沒發文,小弟很是歉疚,只好隨手扔出一篇

(註:請勿於飲用液體後觀看,不聽者後果自負)

新年將近,大掃除自是一項惱人又不可不做之事。

羅姓歐吉桑於晚餐時看似不經意的提起了一件事。

"我今天刷了那個黑色置物架跟XX還有XX。"

老母自是不甘示弱,也連忙跟進邀功似的開口道。

"我也有喔!我刷了浴室鏡子跟牆壁還有XX。"

至於羅小赦則是在歐吉桑開口時那不經意瞥向自己的目光中得知,分名就是針對自己。

此時,老母說完視線也跟著飄向羅小赦,試圖盯出什麼。

歐吉桑見時機成熟,立馬登高一呼!......不是,立刻將赤裸裸的質問目光射向羅小赦。

"那你呢?你刷了什麼?"

針對我?

羅小赦勾起邪惡的嘴角,淡淡的掃了一眼兩老的碗。

"我也有刷啊。"

"你也有?!"兩老一驚,不可思議的看著羅小赦。

很好,都拿在手上,沒有進食的舉動。

"有啊......

邪惡的微笑隨即隱藏在淡然的微笑下,語氣慵懶平淡的吐出三個字。

.
.
.
.
.
.
.
.
.
.
.
.
.
.
.
.
.

......我刷牙。"

3 則留言:

demi k 提到...

佩服
令千金 真的讓小女子佩服得五體投地ㄚ:P
她的發文 比您這位羅"歐吉桑"更有爆點
很想多多"拜讀"哩^O^

不羈 提到...

有句話說
別人的小孩
總是看起來活潑又可愛
可是呢
自己的小孩
怎麼看都看不出可愛
只有頭疼的份呢!!


demi K 提到...

您就多包涵吧
她可是"歐吉桑"您上輩子的情人ㄟ
不是仇家
說"冤家"倒還差不多呢 :P

再說 小女子會欣賞
必有可取之處
小女子可不會亂稱讚人
表欣賞之意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