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旅人~現代「黑傑克」續篇

江湖傳言──
不能問醫師是否要回診,否則肯定吃上這頓排頭:
「問我做什麼!你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回來的。如果(藥)無效,我叫你回來,你會回來(回診)嗎?」

這次回診,不像上回門可羅雀,今天可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照例抽取號碼牌等著叫號問診。趁著這個空檔環視診所內懸掛的飾物,這回多看到幾句耐人深思的句子──
「心念一轉觀自在,無名絕症從何來。」
「事到無求品自在,人能知足心常樂。」
「沒時間運動,就有時間生病。」

就在這個當頭,聽見診療室裡傳出「三字經」罵語,怎麼回事?去聽個仔細……

一個老太太告訴黑傑克說,她去看了好幾次的西醫都沒能將她的病痛根除……。
黑傑克聽了之後發火:「妳去罵罵那個西醫X你娘的,老人家的錢那麼好騙呀!……這一些沒道德的西醫是吃X的,會害死(病)人的。」

嗯!江湖傳言果然不假,在他面前絕不能提西醫、西藥,不然他連「三字經」都會罵出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天PO文,太勤啦,少做手指運動,少喝香菇雞湯,求藥不如求閒淡,放空病自好.

不羈 提到...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能夠「天天」表示我還活著能動

如果講到「手指運動」
妳在MSN動的手指可不比我少呀

至於香菇雞湯
我很少「殺生」的

閒淡與放空
確實是我該學習的一件人生大事

匿名 提到...

老闆的話,很難不聽,老公的話,很想不聽,網友的話~"E"言難盡,令人迷"網"~
「富貴」手治不好啦,就是愛"敲",黑傑克Help!!!

匿名 提到...

真想看看這位黑傑克 ㄏㄏ
自視很高喔
雖說小女子已不看西醫很久很久
但也不至於這樣出口成"髒"
的確令人好奇

不過 大哥您的過敏啦 鼻子啦好點沒
體質有沒改善許多?
天氣多變 多小心
保重為是(^_^)

不羈 提到...

給Lisa:

看來
妳不僅皮癢還欠打!!

手,要是閒不下來
妳的"房事"就多做一些__新家的油漆還等著妳呢! ^_^

不羈 提到...

給DEMI:

沒事就別太好奇
哪有人好奇到想去看醫生的!!

今天變天
很幸運地
沒有出現過敏的症狀

謝謝關心...

匿名 提到...

哈哈哈XD~你顯然沒辦過"房事"~那有全新的房子,還要自己"動手"的.
我的富貴☞,不只落在鍵盤,真正富貴之處,就是三不五時按個提款機,有付不完的錢啊Orz!

不羈 提到...

妳是啣著金湯匙的人
當然沒見過"新房"自己粉刷的
站在你面前的這位"LKK"
正是其一

提款機
下次妳按上方的鍵
下方鈔票的出口我可代勞喔!!

匿名 提到...

罵的好
.........
換我去看病 ˘⁀˘

不羈 提到...

你去看黑捷克
會被罵得很慘的!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路過的人,不知你至今 看完黑傑克的感覺如何呢?? 我爸也看了幾次,不過太貴了,所以他不願意再去了;所以很想知道別人對他醫術的實際評價如何?因為我明白中醫是需要更多時間才能顯露出調養結果的,因此才冒昧請問你.

不羈 提到...

給"路過的人":

已回覆於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