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旅人(機場篇)~VIP

由於工作關係,對於入境旅客人數的多寡相當留意,而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的敏銳度就更高了。

這天,在入境空橋的轉機櫃檯前,聽到這麼一句話:「最近入境旅客數越來越少了,幾乎都是靠這些『VIP』在撐著!」

「VIP?」
令我狐疑的是「Priority(頭等艙)」也沒幾個人呀!他們能撐多少(業績)呢?

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說:
「你誤會啦!我說的『VIP』不是『Priority』,而是『Vietnam(越南)、Indonesia(印尼)、Philippine(菲律賓)』籍的外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提早發表喔
這樣可沒多飄飄然ㄟ:P:P:P

不羈 提到...

沒呀!
9日->11日
確實是三天後呀!

如果沒有"飄"
那...可能要找媚登峰才會飄喔
(別打我...^_^)

匿名 提到...

CAN'T "GO WITH WIND"
BUT NOT 媚登峰 BUSINESS

"Leigh, Vivien" IS NOT ME(^_^)

不羈 提到...

真瘦到隨風飄
當然也是不行的

健康就好!

匿名 提到...

突然想起
媚登峰 是"登峰"
而非"瘦疾"
ㄏㄏ 弄錯了喔
媚登峰 飄不起來ㄏㄏㄏ

不羈 提到...

是這樣嗎?

它是做瘦身還是木蘭飛彈的呀?

不過,我沒去過
我可真的不知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