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解說員日誌~野柳神明淨港

為祈求漁船平安與豐收,野柳當地居民于每年農曆正月十五日元宵節這天在信仰中心保安宮前及野柳港內舉行「神明淨港」儀式,歷請神、過爐、炸轎、遶海、除煞、過海、過火、遶境、安五營等宗教儀式,借神力去晦避邪,保佑眾生。

  ▲保安宮.乞神龜.炸轎.平安湯圓

  ▲不是捋鬍鬚!是替神明整理儀容。
   神明也要休息一下喔!

  ▲遶海除煞.淨港.過火

其他照片,請點TONY的攝影日誌

(~野柳地質公園解說員)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將橫幅縮小了
建議你,回復成原來預設的格式即可

不羈 提到...

版面
我一直都沒做變更呢!
所以
兇手不是我...^_^

匿名 提到...

所以從以前就是這樣??
怎麼.......難道.......
是因為我換了新的筆電的關係??

不羈 提到...

有可能喔...

要不要再換一台NB呢?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那......請問一下大家
不知道各位的螢幕顯示是否有缺角?
或是有遺漏的
如果有的話
請大家(大哥)跟我聯繫
我再把他改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
至於筆電.......我想.....就不用換了

不羈 提到...

我的幾台PC都沒那現象.

不過
有一共通點--
我的"柿子"邊的"不羈"的"羈"字
被切掉一半.

匿名 提到...

您不提 還沒注意
您的整體版面 好像有點縮水
變的比較窄ㄟ
修長了些:P:P:P

不羈 提到...

還好不是發福(發胖)

變修長
就是變苗條呀
這樣不用上媚O峰呢!

匿名 提到...

所以,麻煩大哥再給我你的資料
我再把他改回來
對了,我有介紹過我的部落格嗎?
http://ezfu.blogspot.com

不羈 提到...

YUKI:

1.BLOG做連結囉!
2.我再mail給你.先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