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旅人~終於成行了!

這個行程,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去年冬天由YING提議的,延到這個時候才成行,除了大家忙於自己的事業、工作,最主要的還是大家散居各地,高雄不算遠,越南的宅男J才有資格說「遠」。

出門前幾天才發現最近的天氣不怎麼好(下雨),還正擔心我自己會不會成了第二個「雨傘傑」,老天爺很幫忙的,前後一天都被雨水包夾,今天(04/15)出奇地曬,向來皮厚(臉皮除外!)的我也被這熾陽吻傷了雙臂,疼得很。
這趟只走了兩個景點,沒能過癮,還有許多景點等著我們的到訪--老街、風力場、本島最早興建的燈塔、風稜石景觀、海蝕洞...。

當北海岸再次披上綠色衣裳,記得在這個季節來看我!...
▲YUKI寄來的--很別緻的水晶像片(框)/圖右。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哥,安安
我與朋友們都很感謝你的精彩導覽
讓我們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
而且還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還好穿了長袖,沒給曬傷嚴重
就肩膀上一圈,還起了小水泡
只不過,太久太久沒運動了
回家之後跛了二天腳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
今天還收到幼齒的窩心禮物
真是太棒了
下次要讓缺席的朋友們出席
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相聚吧

不羈 提到...

時間短了點,不然,我們可以欣賞到更多不錯的風景點,沒關係,就當作下次出遊的最好藉口.

這樣看來,妳的心20歳,腳則是60歳!!

昨晚我收到YUKI的貼心像框,很特別,我們全家也都說這個相片的造型很特殊.

要湊齊大家,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呀,包括基隆的OSTA我都不敢邀請(他的身體+天氣悶熱,怕他會受不了),邀請的艱鉅任務,就交給妳來處理囉!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又要我來邀約唷
我已經把照片上傳給OSTA及MOON和阿蠻了
她們雖然不能參與
但至少分享了我們的愉快
下次再安排她們都能參與的行程吧

不羈 提到...

當然囉
妳是康樂組長^_^
自當由妳召集

妳拍的相片上傳在網路相簿?
我還沒見到呢...

匿名 提到...

我也還沒見到
說到這相框
其實,當我們再拍照的當下
禮物的圖形就已經在我腦海浮現
只是回來後,搜尋了很久
總沒能看到喜歡的
後來,用了《秘密》這本書裡面的方法後
果然,讓我在奇摩的知識庫裡面找到
而且剛好是我想要的
不過,這裡面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原先想要的是要類似“文鎮”的東西
但是因為另外一個的照片比較小
所以換了這個
還請他在表面寫下幾個字
結果,沒想到卻選到了個斜面的(因為網頁看不出來)
其實,這個框有點單調
我最希望的是,能夠收齊當初聊天室裡面的所有人的影像
期待,有著這麼一天
康樂股長.........就看你的魅力了!!

不羈 提到...

原來你早就有預謀啦!?

長型紙鎮反倒怕撞怕摔
這個像框造型很好呀
我將它與小木盒一塊兒放在書櫥
很搭呢
(因為要拍照.怕背景雜.所以才沒見到書本)

至於康樂股長
公推YING
我呢
超過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就讓我負責導覽解說吧!ㄏㄏ

匿名 提到...

ㄚ~~~之前留的言不見了
重新再留一次好了
如果有重覆的
再請殺掉一個吧

康樂股長一職我就不推辭了
我已經想好下次的聚會地點了
就約在花蓮的農場裡烤肉
已經跟農場的女主人敲定好
現就等女主人喬時間排假期
阿蠻說適合去的季節在春秋時段
除了烤肉之後或許還可以幫忙採果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花蓮啊??
瑩真是太體貼了
這樣我就可以跟老婆大人一同去玩
蠻姐應該也會去吧?
至於......哪個農場呢?
有點好奇 + 期待

另外,祝大哥順風平安啊!!

匿名 提到...

對了!!關於禮物
不是預謀
是看到大家在拍照就有這樣的想法
只是回來後,想給大家一個驚喜的
沒想到,問個地址反而引起大家的“戒心”
害我要編好多理由來騙你們@@!
就像水藍
我不說是啥~~她都不告訴我

不羈 提到...

戒心,當然有呀!
因為好端端的,TEL就好了,突然問個地址
加上你不是說你的兩光機,到我家附近才搜尋到定位點,既然這樣,為何還要"再試著搜尋一次"?
看來,你真的還很"YUKI",ㄏㄏ

另外,甭說水藍會有戒心,
我貼你跟水藍的合照,
就在思考晏倫看到會不會揪你的耳朵呀?
所以那張壓得特別小幅,
我很用"心"喔!


農場是哪一個,
這應該是個其次的問題,
重點是大家能聚在一起,
那種感覺多棒呀!!


如果天氣好,
我會多拍幾張的,
重點應該在那座山,
至於平地,
兩年前去過了,
也拍了不少,
所以會少拍點!
這趟出門,
我正在想一個問題__
該不會那麼倒楣又遇上同個證照查驗員吧?
那個沙巴的移民官竟想要向我索"通關費",
這次要是再碰上,
我會向辦事處舉發的.

匿名 提到...

為了要讓幼齒完成他的心願
我只好安排到阿蠻的農場裡
阿蠻因為~~~總總原因不便
到她的農場上去玩
就不會不方便了ㄚ
到花蓮
高雄的那二位可以搭飛機
越南的傑佛瑞就等他回台
所以我們的期待
就是等秋天
等阿蠻主人排假期
我們或許又能成行囉

匿名 提到...


嘿!Yuki小哥!!
您說我小壞話哦
我看到了哦!
啊啊啊~~!
安靜的玉珠
忍不住來留言了。
不過..
謝謝你的用心。
謝謝你的小禮物。
謝謝飄叔,超詳細的解說。
解說員之角色。
扮演的有模有樣。很專業!!
不過我聽進腦袋的
好像只有6、7成吧。


當然還要謝謝瑩瑩的行程提議與邀約。
總之,謝謝你們。
網路認識你們這一群朋友。
感覺很好。很窩心。^^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水藍
我可沒有說你壞話喔
只不過“描述”了一下實際情況~~^^
另外,聽不進去的那3、4成
可能跟“天份”有關係吧~~^^

不羈 提到...

"大人"不在家
"小朋友"們就鬥嘴了
不乖喲!

我剛到家
會儘快貼上攀登神山的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