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旅人~「花」現四月

四月的最後一天,再次前往桃29號公路一探油桐花訊。
大體而言,尚未達花季的高峰期,惟部份早綻的花已開始飄落地。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漂亮的油桐花
還沒真正的瞧見滿山的花海
有機會再去瞧瞧

另外一件事
大哥~~~你真的是只剩一張嘴的男人嗎
我沒有說要在暑假期間去蠻姐的農場啦>.<"
適合的時間是在春秋季節
這是蠻姐她跟我說的
我有盡康樂股長之職唷
你要看清楚
你去跟蠻姐說
要她多種一些
別怕沒法收成
我們都可以去幫忙
ㄏㄏ~~~~

不羈 提到...

YING說"春秋季節"
那就是涵蓋半年囉?!
比我還貪心!
我只開口要一個暑假而已呢!

不管哪個季節或是三個季節都OK啦!
不過~YING大概沒種過水果,所以不清楚__春秋兩季幾乎是沒有水果可收成的^_^


--------
另外,早屆"剩一張嘴"的年齡了!ㄏㄏ

匿名 提到...

我想.....瑩說的應該是我吧??
剩下一張嘴.......

匿名 提到...

春天:水蜜桃 草莓 枇杷 香蕉
秋天:柿子 柚子 蘋果 梨子
應該還不只這些 所以
大哥 咱是住在寶島台灣ㄟ
很多的水果可採收呢

不羈 提到...

謝謝DEMI告訴我們有這麼多的水果在這兩個季節採收
那~
阿蠻:就拜託妳囉!(趕緊逐一種上^_^)

匿名 提到...

還真的要我下田呀=.=
其實..自從去年死了近八成的果樹後
今年種的果樹不多了
年初倒是將重心放在"竹子"上
因此若無意外(指颱風),
明年清明過後,陸續有竹筍可打了
瑩那天提到找個時間去田園烤肉
我建議春秋兩季,是因為夏天真的非常不適合
因為...附近是西瓜田
正在趕大豐收,他們會施"雞屎肥"
那時候,蒼蠅是成群結隊的接踵而來
所以才不建議在夏天
不過,不羈,你若堅持暑假的話
我也不反對
到時候借你支蒼蠅拍,讓你揮個夠
呵呵

不羈 提到...

啊!!!
水果變竹子
這落差可大勒

為了那甜美多汁的西瓜
犧牲一下無妨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大哥
看到這最後一句,

"到時候借你支蒼蠅拍,讓你揮個夠"

差點沒笑倒在地上
你看吧!我沒說錯話吧!
如果真要趕在暑假前去,吃西瓜兼烤肉
把小孩也都帶上
人手一支,大家揮個夠
哈哈~~這可觀囉

就請農場主人趕緊喬時間吧

匿名 提到...

大哥.......看來你人緣不好喔
大家都那麼狠
蒼蠅拍揮來揮去,很累人的
還是我比較好.....









我借你“電擊拍”

不羈 提到...

嗯!
還是你對我比較好
借我的是“電擊拍”
而不是借我電擊“棒”